必博体育最新版官方入口|首页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必博体育最新版官方入口 > 新闻动态 > 河北亿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河工厂现场管理推进大会召开
河北亿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河工厂现场管理推进大会召开
来源:河北亿利橡塑集团 时间:2020-06-16 浏览次数:


为深入贯彻工厂5S”意识,为公司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做好动员,2020611日河北亿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河工厂召开“现场管理动员大会”,清河工厂各运营车间,各职能部门全员参加动员大会。

工厂长王垂志就现场管理的必要性向员工做强调说明,他指出现场管理中的5S”管理是现代企业管理基石我们种下思想,收获行动;种下行动,收获习惯;种下习惯,收获品格;种下品格,收获命运。5S”正是这种不断播种与收获的过程。大会定下了以车间为单位,进行月度评比;车间内部分小组,进行组内评比,让每位员工都参与进来,互相监督、互相学习、共同成长推进方案。在讲话中,他还就清河工厂2020年运营情况做阐述清河工厂在疫情期间开拓新局面,突破重重困难,向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,他希望广大员工继续发扬亿利精神,为公司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动员大会上公布了20205月份5S综合排名情况,滤芯车间、注塑车间分别荣获冠亚军。现场工厂长王垂志将5S流动红旗交接给滤芯车间,希望滤芯车间继续保持良好的现场,为其他车间起到示范作用。动员大会5S现场管理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。

作为5S推进小组骨干成员的主任代表范振彬告诉我们5S管理只有起点、没有终点,要有信心、决心、恒心,练出好素养,保持常态化,永远不停步。

5S现场管理提升不单单是运营车间的任务,职能部门也须做好必要的协助和监督。动员大会上,各职能部门代表推进活动做表态发言,各部门代表一致认为:5S工作是推动公司发展的基石,是提升公司品质的有利保障,部门要克服困难,确保5S管理顺利进行。

在这场动员大会上,各部门员工代表在宣誓墙上写下了自己的誓言:

通过这次现场管理动员大会,所有员工都意识到了现场管理的重要性,参与现场管理改进活动,每位员工从自我做起,不断学习,努力提高自身素养,做一名高素质的员工。在公司营造良好的氛围,为企业争取大的效益。我们相信,亿利我们的明天将更加辉煌璀璨。


Baidu
sogou